SJS_XD

[Kingsman/POI][H/E,R/F]Black Jack 03

修罗月过后整个人简直升华了(啥,于是我会勤奋点填坑的(喂

 

============================================

“好吧,所以你们通过某种方式知道我身上会有事发生才会追踪我是吗?”Eggsy揉着有些酸痛的后颈并将刚刚听到的信息总结了一下。

“是的,可以这么说。”Finch推了推眼镜,“而我们在调查你的背景时也遇到了不少麻烦,我不得不说你们店的网站防护的太严密了。”

“那倒是,没有权限是进入不了Excalibur的,”Eggsy微微点点头,“不过不得不承认您的系统也确实让我们的技术人员费了点脑筋。”

“所以你可以跟我们解释一下这之中的来龙去脉吗?”Finch注意到Bear正在Mr.Unwin脚边转来转去的嗅着。

“所以,Merlin你怎么看?”Eggsy来回看着Finch众人,决定还是听取一下Merlin的意见,他的通讯一直开着,所以他也都看到了。

“我觉得他们说的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Eggsy你把眼镜的全息影像打开吧,紧急情况我们需要整理线索和找出问题。”

“Merlin?”

“是的,我们的指挥官。”Eggsy边摘下眼镜边解释道,“还是让他直接跟你们讨论一下吧。”

Eggsy按开眼镜的开关,Merlin的全息影像出现在众人中间。

“下午好,各位,我的名字叫Merlin。”Merlin向其他几人点头示意。

“感觉是在看007电影。”Root保持着微笑。

“我们和那个以暴制暴的家伙还是有区别的,”Merlin微皱着眉跟Finch等人解释了Kingsman的存在。

“独立于政府,拥有独立自制权,听起来真像是电影情节。”Reese微笑着开玩笑,

“我觉得对于你来说也不算什么,毕竟你是‘死而复生’,John Reese先生。”

“看来你很了解啊。”

“毕竟曾和CIA合作过,我顺手在他们的系统上留了后门。”Merlin无所谓的耸耸肩,

“好了,Merlin我们还是讨论下现状吧。”Eggsy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坐在椅子上,Bear已经在他脚旁转了好几圈而Eggsy忍不住揉了揉它的头,对此Finch挑了下眉毛。

“关于这次任务的意外我觉得并不是我们的问题。”Merlin边说边查看手中的平板,“他们没有直接接触过在北美分部的Tristan也没有袭击正在芝加哥执行任务的Lancelot,说明他们对我们信息并不十分了解。”

“所以要么是跟我有仇,要么就是靠制造问题引我们出现?说起来这次的消息来源是哪?”Eggsy猜出了个大概。

“MI6,虽然很无奈,但我不得不说他们可能又出内鬼了。”

“这个又字确实相当无奈。”Root始终保持微笑,但是Eggsy直觉这个女人不好惹……

“看来MI6的boss的头发要掉的所剩无几了。”Eggsy耸了耸肩。

“他们的boss掉不掉头发我倒是不关心,不过Galahad我得提醒你,咱们的boss已经到你们门口了。”

“哈?”Eggsy腾的站了起来,“Ha..Arthur来了……?”

“嗯哼,所以麻烦给他开个门。”

于是在众人集体注视下Eggsy姿势僵硬的去开了门,Harry气定神闲的站在门口。

“日安,各位。”

 

Harry的加入加速了分析的进程,最后决定由Merlin和Finch合作根据MI6传输过来的信息源来进行追踪。

临走之前Harry交给了Reese一个专用通讯器方便联络便带着Eggsy离开了。

“……Harry,”Eggsy坐在车上犹豫了很久终于开口道。

“这不是你的错,Eggsy,”Harry打断了他,“我们这次的对手目标很明显就是Kingsman,不管谁单独行动都不可能全身而退。”Harry轻轻揉了揉Eggsy的头,轻吻他的额角,“所以你不必有负担。”

忙着敲键盘的Merlin强忍住吐槽老友的冲动,毕竟现在的Eggsy有点像刚被从水里拎出来的小狗一样蔫,Merlin打算难得发发善心的保持沉默。

评论(4)
热度(29)
©SJS_XD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