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_XD

[Kingsman/POI][H/E,R/F]Black Jack 02

天气闷热的简直累不爱orz

======================

 

Eggsy是被眼镜的通讯信号音弄醒的。

“早安,Eggsy,我不得不提醒你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虽然迟到可能快成了Galahad的传统。”Merlin的声音通过眼镜传了出来。

“拜托,Merlin我们还有四个小时啊。”Eggsy揉着有些乱的头发爬了起来准备去浴室冲洗一下。

“没错,但是我得提醒你不要小看纽约的交通,这段时间正值高峰期。”Merlin没理会Eggsy的抱怨,继续观测着电脑反馈的搜索信息。

“说起来你找到链接我手机的人了了吗?”Eggsy打开花洒开始冲洗。

“很遗憾,还没有,对方也发现了我并且加强了防御,我正用系统排查可能存在的漏洞以防止反噬。”Merlin微微皱眉,“不过我们现在要优先考虑任务问题。”

“能让你感到头疼的可真不多。”

“嗯哼。”

 

John看到Mr.Unwin出现在酒店门口时接到了Finch的电话。

“我这里目前算安全了,对方进入不了我的系统,”Finch背部有些僵硬的靠向椅背,“但是我反追踪时同样也奈何不了他。”

“看来这次不那么轻松啊。”John开车跟上了Mr.Unwin乘坐的的士。

“不过我刚才试图搜索了一下这位Mr.Unwin就职的Kingsman裁缝店的官方网站的后台,发现无法进入。”

“对于一个裁缝店来说这级别略高啊。”

“是的,我觉得这个Mr.Unwin背后的人或者组织并不是表面这么简单。”

“也许今天我们会有所收获。”John看到的士停下便及时把车泊在了路边。

 

Eggsy把皮尺挂在脖子上,小心的用别针固定尺寸,在加入Kingsman之后Eggsy曾出于好奇在休假的时候跟老裁缝学过这门手艺,结果练下来Eggsy觉得不比自己二十公里负重跑来的轻松,而这次的任务也是伪装成裁缝接近目标。

“所有人都说萨维尔街的裁缝是最好的。”沉默了许久的目标开了口,“你确定每一件西装都会合身吗?”

“是的,先生,每一件定制西装都是合身的。”Eggsy微笑着回答,在转头时余光看到了突然出现的银色刀柄反光。

由于更衣室空间不大,Eggsy堪堪躲过刀锋没有被刺中要害,但还是被划出一道口子,Eggsy转身利用后背撞开了更衣室的门,在对方再次刺过来的时候踢掉了他的武器并扯下自己脖子上的皮尺勒上了目标的脖子。

Eggsy在勒晕目标的时候冲进来了一群持枪的保安,他只好松手侧翻到柜子后面躲避,此时Merlin将酒店解析图传送到了他的眼镜上……

 

“酒店里估计是出事了,”John在地下停车场的时候听到了枪声,接着就看到Mr.Unwin捂着脖子冲了出来,领子已经被鲜血浸透。

Eggsy在抬头看到面前的陌生男人时愣了一下,在对方举起枪的时候本能的想躲,可是失血带来的晕眩让他没法及时作出反应。

枪声响起,Eggsy有些意外的看向后方应声而倒的两名保安,回头就看到陌生的西装男示意他跟上,犹豫了一下,Eggsy追了上去。

“你是谁?”Eggsy在车子发动时问道,脖子上血液凝结之后黏腻的触感让他感觉特别难受。

“利益无关的第三方。”John边注意着后视镜边回答道。

“你是那个链接我手机的人?”Eggsy诧异的看着他,“等等,你是昨天我在机场遇到的司机!”

“很荣幸你还记得,”John微笑着看向他,“那么,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可以到了安全的地方再继续对话。”

“好啊,反正是你在开车。”Eggsy挥了下手。

“Finch,帮我查看一下附近是否安全。”John拐进了一条窄巷。

“所以你还有智能导航是吗?”

“比那个要高级的多。”John笑得一脸无害。

“……”

 

看着摆在一旁的酒精和缝针Eggsy倒觉得没什么,但是看着面前这位气势汹汹的女士他总觉得莫名不安。

“放心,我们家Sammy缝针技术一流的。”另一旁啃着苹果的女士也同样高深莫测的笑着。

最后Eggsy只好放弃般的平躺下来进行这个小型的缝针手术。

 

评论(20)
热度(53)
©SJS_XD
Powered by LOFTER